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Ordinary Lies (Asyrion Remix) - Asyrion、Covex、Enzalla

歌曲〃Ordinary Lies (Asyrion Remix)

艺术家〃Asyrion / Covex / Enzalla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Ordinary Lies (Asyrion Remix)




绝美黄昏

这是一个黄昏-----

一大朵黄色玫瑰花似的云霞

生长在天空的土壤上

近处的天空被万道金黄占据着

令人惊叹万分

碎金一样的浮云

让我涌动着狂狷的激情

我怔怔的看着

被美震撼的痴呆了

有种想发疯的欲望

这华丽罕见奇异的暮空

让我沉浸于遐思中徜徉了许久许久

这发疯了般神经质一样的金黄色

一块块如同河流潮汐涌上陆地

有种遏制不住汹涌而来的气势

又如同陆地裂痕一样界限分明

线条凸现

远处红黄交织的浮云

犹如正在被撕裂的绸缎

有种破碎 凄哀 惨烈的美

静谧暮重的空气停滞在我的身畔

宛若不流动的湖水

更远处浅浅淡淡浓酽醉人富有穿透力的蓝色

给我一种沉郁忧伤的感觉

夕阳坠的很是凄伤雄浑苍茫

也有悲凉萧瑟 肃穆森森然的意韵

这是一个绝美 的黄昏

美得让我不知所措

由美产生的激情的河流

把我冲涌的摇摇晃晃

让我有种想发疯的欲望






有我的孤寂在恣意飞翔

波澜壮阔诡谲的海浪一样的云朵

和我遥相呼喊着

我的孤寂在这时低下了头

我是一束指向北方的稻草

斜倚在幸福的肩头上

努力的寻获爱情

在这忧郁的心境里

在风柔曼的呼吸声中

在花朵娼妓一样献媚的靠近包围中

难过的生长着

并且深情的指向北方













评论
热度(15)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