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Nature Is A Language (Original Mix) - Carpathia

歌曲〃Nature Is A Language (Original Mix)

艺术家〃Carpathia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Night Light




一阵陈年累月的霉味便直串我的鼻孔,

令人作呕。从纸质来看似乎已有千百年的历史了,黄色的宣纸,

如同那种祭祀死人的放在火里烧化的纸张。

这纸张很脆,有种一碰就要碎成粉末的感觉,

我极其小心地掀动着,

于是我的整个房间都被这种古老的氛围缠绕着了。



  




是的,

我是经过了整整一天才看出来的,这种恐惧隐藏地很深,

我当时没有看信的具体内容,

我只是从他的笔迹中才悟出了什么。我仿佛可以感觉到,

他在写信的时候,浑身都充满了一种惊恐,

从他的周围,也从他的内心深处。

但他的手并没有象普通人那样发抖,他的笔触依然有力,

只是在毛笔尖上蕴藏了些许的寒意,

冰冷的寒意,

也许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评论
热度(4)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