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You Never Loved Me - 4Lienetic

歌曲〃You Never Loved Me

艺术家〃4Lienetic

曲风〃黑暗,氛围,缓拍,空灵,Deep

专辑〃You Never Loved Me




走过流年的沧桑,

关于那些记忆,总是在时光里飘散着寂寞的余香。

伴着寒风掠过光阴的浅痕,

梦里飘零的答案,终是给回忆中的曾经带去些许凄凉。

游离在记忆的渡口,

品味着心碎映衬着一段段斑驳,

清寂的孤单里,拉长了萧索的身影,怅惘的心扉。


念起薄凉的时光,

总是难舍曾经的眷恋。静寂的夜晚,

独倚窗前,望着月光的迷惑,感受着冷风中带有的那一丝寒意,

孤单的心生起些许疼痛,

流转的思绪里又勾起些许寂寞。假若,

岁月可以停留,我想我不会错过憧憬的烟火;

假若,光阴可以停留,

我想我也不会错过盛开过后留下的叹息;假若,年华可以停留,

我想不会再给遗憾的心带去寂廖,

带去伤痛。或许,

记忆中的温柔,丰富了流年里的景色,

当那些快乐的臆想清晰地划过脑海时,

伤感的心情才会减去那丝丝感怀与无奈。






岁月蹉跎,执笔叹流年。

用漂泊续写着流浪,孤寂的脚步,走过一个个黑夜,踏过一个个黎明,

只是随波逐流的宿命里,

孤单与悲伤却从未离去。假如,

时光不寂寞,我会把忧伤与怅惘,深深地埋葬心底。

假如,时光不寂寞,

我也会将无奈与叹息,深深藏在记忆深处。
















评论
热度(17)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