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say you love me - T R Λ P C O D E

歌曲〃say you love me

艺术家〃T R Λ P C O D E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say you love me




最近一直重复着做着一个相似的梦

在梦里一直会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似曾相识,却又如此模糊不清

每次梦醒后,总会试图回忆,到底会是谁......

在梦里我们携手走过了好多到多地方,

那些地方好像曾经真的去过,每个场景都是如此真实

但是我却说不清到底是哪里

仔细地回味着梦中的每一个镜头,那种似曾熟知的幻境,

犹如一直躲在黑暗中的风,

待我醒来之际,便伺机掀起窗帘的一角,向我袭了过来

于是无法在入睡,整个脑海中塞满了那一个又一个镜头

你到底是谁?

会是你吗,我们真的会像在梦里那样走到一起吗......






I can’t live like this
我不能就这样活下去
One day I’ll be back in your mind
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You were an angel from the skies
我曾经以为你是来自天堂的天使
All around the world we would fly
会带我去环游世界
Now it’s clear you were the devil in disguise
现我已看清你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Yet I still believed the lies
但我还是深陷在你编织的谎言里
Slipped through the cracks
时间已在悄然流逝
Please come back
请你回到我身边

I can’t live like this
我不能就这样活下去
One day I’ll be back in your mind
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In time...
在一切都太晚之前

You were an angel from the skies
你若是来自天堂的天使
All around the world we would fly
就带着我环游世界
You would look at me with those eyes
用你坚定的眼神看着我
Pull me closer
靠近我一些
Hold me tighter
抱紧我一些
Waiting for you to say you love me
我在等你说,你爱我














评论
热度(16)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