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I Don't Know Why I'm So Empty - mindownful

歌曲〃I Don't Know Why I'm So Empty

艺术家〃mindownful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I Don't Know Why I'm So Empty




地域的间隔会成为感情的障碍,

一年来不管我在哪,一直小心翼翼的维系我们的感情,

有争吵我都想先认错低头,

我发现我爱你早就成为一种习惯。从我们恋爱开始,我就做了你的闹钟,

叫你按时起床上班,

每天提醒你吃早餐吃午饭,下班会问去哪,

是不是安全到家,在你生病的时候提醒你吃药,

提醒你少吃辣多喝水,

分享你工作的喜悦,承担你上班时的怨忿.......所有的所有,

早就成了习惯。






人都是欲望动物,

欲望满足了就无聊,欲望没满足就痛苦,

人生就像钟摆一样在痛苦和无聊之间徘徊。恋爱也是一样,

像歌词里面唱的“原来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

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献给对方,男人卯足了秀实力,

女人使劲儿卖柔情,

双方都以为对方是上辈子折了翼的天使,

一定要好好珍惜,手拉着手,

眼泪汪汪来到快捷酒店谈人生谈理想。














评论
热度(12)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