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Stop Suffering - Tropic of Cancer

歌曲〃Stop Suffering

艺术家〃Tropic of Cancer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Stop Suffering




蓝色纯净的天空,像是有魔力的大手,

深入灵魂深处,那如繁星般的思想,便被编织成网,让我窒息。

隐隐中回到了记忆深处,

寂寞的源泉奔涌开来,如诗,亦如梦……

寂寞是首歌,一首经久不衰的老歌。不知不觉中,

我又来重温这片芳草地。

这个繁忙的周末,被抛弃的孤独感觉,

重新笼罩了我。然而,

碧草坪像个久违的老友,热情地向我伸出双手,将我拥入怀中,

与我重叙寂寞。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强烈地向我涌来,

它是那样的熟悉,温暖……对了,

就像是家的感觉!我回忆起父亲嘴角温柔的微笑,

思恋着母亲眼角沧桑的皱纹,

一遍遍地回味着着难得的寂寞,享受着这少有的清净,

轻轻地把它书写于我的手心,让寂寞唱起那故乡的旋律……






总在安静的午后,

一个人独自沉思。我喜欢一个人登上山峰,因为这里离天空最近,

是最靠近天使的地方。

心情毫无杂念,纯澈得如湖水一般。

我可以在这里寻找我最原始的生活,

最干净的呼吸。

我可以触摸到我每一次快乐,

聆听到我每一处心声。身上的浊物可以通通释放干净,

被清新的空气过滤过的身体有重新找回了活力。

这个时候,寂寞又帮我拾回一个全新的我。













评论
热度(8)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