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Bring To Me Life (feat Claire Willis) - Max Denoise

歌曲〃Bring To Me Life (feat Claire Willis)

艺术家〃Various Artists

曲风〃Chill Out,Loung

专辑〃Beautiful world



时光,从一缕清风中飘然而过,

散发出幽幽的暗香,在四季轮回的罅隙中,缓缓地步入了冬季。冬,

蕴含着深邃悠远的意韵;

雪,舞动着空灵曼妙的风姿。

静静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感受那份宁静幽美的意境。

让我们从古人的诗情画意中,

去细细品味雪带给人们的那种空寂悠远的意境。






你离开了,我的天成了永远的灰色,

即使是艳阳高照,我的心也能感到阵阵的冰冷。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心也随你飘浮,

而我只是一个空心人在尘世中艰难地跋涉,

面对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我竟然束手无策。其实真的不想对你恋恋不舍,

可不知多少个夜里,

你的身影总在我眼前浮现,过去总在脑海一幕幕重演,

辗转反侧后你把我带入梦乡,

梦里总有你的影子相随。













评论
热度(14)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