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High - Porsches

歌曲〃High

艺术家Porsches

曲风〃孤寂

专辑〃Karate/High




So high
如此振奋人心
Don't wanna come down
不想停下来
I'm so fly
我嗨到极致
Can't come down, Can't, can't come down
停不下来了
Up all night, look at me now
看着我 嗨一通宵
I'm so high
我嗨到不行

Can't come down, Can't, can't come down
停不下来了
I'm so high
我嗨到极致
Won't come down,
我不会停止
I'm so fly
我嗨到极致
Can't come down
停不下来了
Up all night, look at me now
看着我 嗨一通宵
I'm so high
我嗨到不行
Won't come down,
我不会停止
I'm so high
我嗨到不行
Don't wanna come down
不想停下来
I'm so fly
我嗨到极致
Can't come down, Can't, can't come down
停不下来了
Up all night, look at me now
看着我 嗨一通宵
I'm so high
我嗨到不行
Can't come down, Can't, can't come down
停不下来了






评论
热度(5)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