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Floating Thoughts (feat. Oneira) - Spire、Oneira

歌曲〃Floating Thoughts (feat. Oneira)

艺术家〃Spire / Oneira

曲风〃Electronic,Chillstep

专辑〃浮思




不仅仅是迷幻而已,

而是在致幻的同时保留那一份冰冷电子鼓点带来的清醒感。

不仅仅是刺激而已,

而是在蛊人魂魄的重拍里偷偷埋藏着柔情和妖媚。

冲突而具有张驰力的低音节拍减弱,

结合连绵抒情的旋律,

激荡出了全新的体验。



Float to the surface and swim to shore
浮上水面,游到岸边
My body is hurting
遍体鳞伤
I don't want that anymore
我已不想再遭如此

Float to the surface
浮上水面
I look at the sand on my hands
凝视着手中的沙子

I stand up for a moment
站立不久
And crumble (X2)
随后瓦解
And crumble (X2)
灰飞烟灭
Drown and crumble (X2)
沉没,瓦解

Drown in my own thoughts
沉没在我的联翩浮想里
Sometime I've got to let it go
有时我真的必须清醒过来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真的必须清醒过来

Ah...


At the end of my rope I spread my wings and jump
绳索已到尽头,我展开了羽翼纵身一跃

At the end of my rope I spread my wings and jump
绳索已到尽头,我展开了羽翼纵身一跃
I spread my wings and jump
我展开了羽翼纵身一跃

Float to the surface and swim to shore
浮上水面,游到岸边
My body is hurting
遍体鳞伤
I don't want that anymore (X2)
我已不想再遭如此
I don't want that anymore
不想再遭如此

Ah...










评论
热度(12)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