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Drift Away - Spectrum

歌曲〃Drift Away

艺术家〃Spectrum

曲风〃新世纪,Electronic

专辑〃Drift Away




走过繁华的街道,

看过世态的炎凉。看过流水,感过苍凉,泪已尽看以往步步苍黄。

独步于两楼之间,也曾经伤感,

也曾经彷徨。更感到绝望。

那我们让我们的心聆听这首歌曲。感受它的雨声,

风声和它不平凡的脚步声。

相信你会振作,为自己,也为未来。


天空飘起小雪 似乎 ,

不再是那么灰暗了 我 撑起小伞 ,

徜徉在纯白之中 在不经意间 我走了好远 好远 只有静静的雪 ,

陪伴着我 它 悄悄落着 ,

于是我 伸出手来 雪 便跌落在我的手心里 在霎那间 消逝了 ,

只留下 一滴眼泪 倾诉着 它的迷惘。






你走得太匆忙,

打翻了我手里所有的时间。它们零散地去了角落。

于是酩酊大醉有时,

不知所踪有时,念念不忘有时,

步履蹒跚有时,去去过的地方有时,

走走过的路有时,

想想念的人有时,记记忆的信有时。












评论(1)
热度(33)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