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Never let me go 私は息 - blind.scream

歌曲〃Never let me go 私は息

艺术家〃blind.scream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Never let me go 私は息




是什么时候点燃的第一支烟,

我早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很久很久了,从那以后,我的生活里,

就总是有了烟的陪伴。

人说喜酒闷烟,意思是说高兴的时候应该喝酒,

苦闷的时候应该抽烟,而我呢~ 

无论是喜怒哀乐,

是空虚是满足,我都喜欢点燃一支烟?

没有人的决定会永远是正确的,

错我的决定造成的后果,往往是苦涩的伤感的,有时,

甚至是无可挽回的。

眼泪不停在眼眶中打转,视线模模糊糊,

但是男人的至尊又不充许自己的眼泪流过面额。






There comes a time when the blank,
有一段茫然的日子
the blankness of future is so extreme,
未来极端空虚
it is such a black wall of nothingness,
这是一堵虚无的黑墙
not even of bad things,
甚至不是坏事
it’s not like there's a cave full of monsters
它不像是充满怪物的洞穴
that you are afraid of entering, the future.
你害怕进入未来

It’s just nothingness.
它只是虚无
The néant as the French would say.
法国人会这么说
Le vide, the void, the emptiness
Le vide , the void , the emptiness
and it is …uh... just horrible.
也是 ... 嗯 ... 真令人毛骨悚然
Help,I have done it again
请帮帮我 我又做错了
And,the worst part is there's no one else to blame
但更糟糕的是 没有人可以责备
Be my friend
成为我的朋友
Hold me,wrap me up
拥抱我 抱紧我
Unfold me
不要放开我
I am small
我很渺小
I'm needy
我需要你
Warm me up
温暖我
And breathe me
让我呼吸
It’s horrible to contemplate a futureless future,
想象未来的未来是可怕的
if that isn’t too impossible.
如果这不是不可能的话
And so you just want to step out of it.
所以你只是想要摆脱它
To step out of the whole race, the whole business.
摆脱一切竞争 一切难题
The monstrosity of being alive overwhelms you.
存在的怪物把你击垮
And be my friend
成为我的朋友
Hold me, wrap me up
拥抱我 抱紧我
Unfold me
不要放开我
I am small
我很渺小
I'm needy
我需要你
Warm me up
温暖我
And breathe me
让我呼吸













评论
热度(16)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