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缺憾
明知是惋惜却无法完满
好像你能遮风避雨
却无法阻挠天阴的到来有人说人生就象一趟游览,不在乎出发地
也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景色拿来描述人生,真的适可而止!
Shelter Me (Moonnight remix) - Dart Rayne、Yura Moonlight、Cate Kanell

歌曲〃 Shelter Me (Moonnight remix)

艺术家〃 Dart Rayne

曲风〃 Chill Out,Loung

专辑〃Chillout Voice(Moonnight Remix)



舒缓动人的旋律如澄碧的水一样,

缓缓流过我的耳膜、血液、意识,最后沉淀于心灵深处时,

空旷的脑海中蓦然闪过。

彷如重启一扇心灵深处的小扉。

当悠扬的乐符伴随扉枢轻轻环动,心的愿景便逐渐清晰在时空的陆离中。

纵然有些许尘埃,也将被隔绝在心门之外。

只有那逾为明楚的唯美。






忧伤的鼓点女声前奏便开始让我惊艳,

等到抒缓的电音节拍在nanobyte中带出清亮飘逸的女声时,

瞬间就俘获了我的心,

加上虚虚实实的女声呤唱,

让每一个流淌而出的音符都显得那么虚无却又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鼓融合打击乐的电子节拍,

空灵而悠扬,绝对是一个亮点,


In a dream I am crawling on my knees
在梦里,我跪在地上爬行
All the people surround me
所有的人围住我
I try so hard to breathe
我试着努力呼吸
Suddenly they are turning into trees
突然间他们变成了大树
The streets become the sea
街道也变成了海洋
and it carries me
海承载着我

it carries me
它带着我
I make a wish that the magic in my head
在我的脑海里,我许了一个愿望
Could flow into my world
若能流到我的世界
Tears turn into pearls and satellites
眼泪变成珍珠和卫星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没事的时候,就好像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身边
My love
我的爱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身边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没事的时候,就好像
Miles of smoke screens
数英里的烟雾,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没事的时候,就好像
Miles of smoke screens
数英里的烟雾,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My love
我的爱
You shelter me
只因有你在身边









评论(2)
热度(103)
© ________Mr ╮ | Powered by LOFTER